當我走進網絡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絡,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記得那個下雨天/向天空邂逅了閃電/你站在人群中/長發飄呀飄/玫瑰般的臉/心中有了愛的箭
看著我的眼睛/你不要懷疑我的感情/不是說愛你/就代表了真心/看著我的眼睛/把一切都已經說明/初戀的心情/為你永遠不停
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麼深!你喲永遠在我夢裏!
在電話中,你純純的聲音讓我幻想我真的是有了可以牽挂可以愛戀的女友了,幻想可以真的有一天見到你,可以在現實中象網上那樣隨意而自然的交談說笑,甚至幻想我真的開始了一種幸福。
我找到了可以讓我去洗滌心靈的一方淨土,可以讓我把壓抑在現實中的也是最真實的情緒無所顧忌地表白出來,就象大家常說的那樣,找到一個寄托,那就是;你!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擁有你!
假如你是愛的港灣,當所有的小船最終休整好,都要揚帆起航的時候。我寧願放棄遠航的收獲,飄蕩在你的岸邊,陪伴你暫時孤寂。
親愛的,請聽我說:?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因為:那月是你,那麼也是你!
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回響;我渴望思念裏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裏的深情!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來愛你!
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心有靈犀?哪怕一句普通話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挂肚!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裏裏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路遙千裏,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向往之。
輕輕推窗而望,夜人靜,唯有晚風搖動一樹相思
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特別想在網上見到你,可每次上網都讓我失望,每一次在網上的等待,換來的是對你更深的想念。
為你朝思暮想/為你日夜牽挂/三言兩語/又怎能夠表達/為你朝思暮想/為你飛越重洋/千辛萬苦/也不能夠阻擋/喔為你朝思暮想/為你日夜牽挂/只字片紙/又怎能夠表達
我想告訴你,我非常想念你。在這沒有月的漆黑的夜裏,我獨自坐在窗前寫著這封信!
我想做一個夢給你/填滿你心中/所有空隙/讓流過淚後的苦澀/轉成甜蜜/我想摘兩顆星給你/放在你/眺望我的眼裏/于是黑夜裏/你可以整夜看我/如何的想你
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戀情,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長流不息。既使我如小草一樣默默的凋謝,也要化?岆土,滋潤你如月季般的純潔和美麗。
想你已經養成習慣!愛你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和你永遠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最浪漫的情書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良 的頭像
    宗良

    天文星座圖2011星

    宗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