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特別害怕父親,那種害怕夾雜著幾許憎惡。
  聽母親說,我5歲那年,父親看到別人辭職下海,掙了些錢,便不聽勸阻,執意要去做水?生意。沒想到,第一次去進貨,隨身攜帶的3萬塊錢便被搶了,搶錢的還把父親打昏扔在路壕裏。一個好心人報了警。父親醒來後就瘋瘋癲癲時好時壞。警察根據父親身上的身份證才把父親送回家來。
  父親犯病時的樣子很可怕,他眼睛瞪得大大的,臉上青筋暴突,大喊大叫,摔砸東西。仿佛中邪一般。
  有一天,正吃早飯,父親先是;嘿嘿傻笑兩聲,接著他手中的碗便掉在地上。母親趕忙起身,試圖抓住父親的手。瘦弱的母親又怎麼會是身高力大的父親的對手呢?父親一把就把母親推個趔趄。我和弟弟嚇得躲到了門後,驚恐地看著父親。父親大叫著跑出門去,母親拼命在後面追。我扯著弟弟的手,跟在他們後面。父親在街上瘋跑,嘴裏罵著髒話,很多過往的路人都停下來看稀奇。母親追上了父親,死死地拽著他的胳膊,想把父親往家裏拽。這時的父親卻已經不認識母親了,他把母親摔倒在地,母親抱著父親的一條腿就是不肯松手,父親用另一條腿踹母親。我扯著弟弟站在不遠處,眼睛噴火似地望著瘋子父親。他每多踹母親一腳,就增加一分我們對他的憎恨。他打母親,而我們一家的臉面,也因為這個瘋子而丟失殆盡。我恨死了父親,一只手緊緊地攥成拳頭,卻不敢走過去幫母親。
  最後,在鄰居們的幫助下,才把父親弄回家。醫生給父親打了鎮定劑,父親慢慢地睡著了。母親的臉被父親踢破,流著血。醫生給母親上完藥,又叮囑了幾句就走了。母親拿過鏡子照了照,然後把我和弟弟叫到跟前,叮囑說:;你爹醒來,你倆誰也不准說他犯病的事。如果他問起我臉上的傷,一定要說是我自己不小心,被咱家院子裏的石榴樹的樹枝剮破的。誰要不聽話,娘就不要誰!母親說這些話時,表情是那麼嚴厲。我問母親:;娘,你的臉疼嗎?母親立刻笑了,說:;不疼,不疼,一點也不疼。我對母親的話感到疑惑不解,臉破了,流著血,怎麼會不疼呢?
  父親清醒後,看到了母親臉上貼著白布,第一句話就問:;你的臉怎麼了?母親笑著說:;我走路不看路,不小心被咱家石榴樹的樹枝剮了一下,你說是不是咱家的石榴樹想吃肉了?母親還不忘調侃一下。父親接著問:;疼嗎?母親搖搖頭說:;沒事,一點也不疼,不是怕見風,我早把這布扯下來了。父親不做聲了,他走到院裏,拿起一把鐵鍬,直奔石榴樹,邊走邊喊:;我伐了它,要它幹啥?母親說:;那麼好的樹你伐它幹嗎?父親說:;留著它幹什麼,還讓它剮你的臉是不?母親最終沒有勸住父親,那棵石榴樹被父親伐掉了。
  父親每年都會犯好幾次病,每一次犯病,最可憐的是母親,父親在犯病時對她拳打腳踢是稀松平常的事。但是母親卻從沒有對父親有過一絲埋怨。父親每一次犯病,都會毀壞一些東西。母親?了不讓父親清醒後知道自己毀壞了東西,總是會買來新的。像碗、碟子、暖壺這樣的東西,母親總是偷偷買上幾件,放在鄰居家。每當父親毀了這些東西,母親總會從鄰居家把新的拿出來。而後就是反複叮囑我和弟弟無論如何都不能告訴父親他砸毀過東西。母親就這樣小心翼翼地呵護著父親,盡力不讓他受到一絲刺激和傷害。我和弟弟卻是與母親完全不同的心態:他沒發病的時候,怕他發病,發了病的時候,對他充滿了怨恨。這個時候,我們還無法理解母親,對母親的心思,我們無法感同身受。
  盡管母親那樣地用心良苦,最終父親還是知道了一切。那次父親犯病了,家裏的電視遭了殃。母親將電視機送進了修理鋪,好多天還沒有修好。弟弟放學後,沒有回家,直接去了鄰居家看《西遊記》。母親做好飯後,要我喊弟弟回來吃飯。我喊了幾次,被電視節目吸引著的弟弟都不回來。父親著了急,氣呼呼地跑到鄰居家,像老鷹抓小雞似地把弟弟拎回了家。到家後,弟弟嗚嗚咽咽地哭。
  父親訓斥道:;在別人家看電視,連飯都不回家吃,你還哭什麼哭?也許是長期怨恨的積壓,弟弟脖子一擰,對父親喊道:;你要不把咱家的電視砸壞了,我才不去別人家看呢。;什麼?我什麼時候砸壞電視了?父親瞪大眼睛問。;就是你砸的,你一犯病就砸東西,還打娘!弟弟的話對父親來說無疑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你,不離不棄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良 的頭像
    宗良

    天文星座圖2011星

    宗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