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原創】溪槿祭禮----謝謝你,對不起,再見了祭禮, 原創, 七月零 本帖最後由 七月零 于 2010-6-9 10:23 編輯

夜深了。
末溪一個人倚在陽臺的欄杆上。
夏日的夜晚在冗長的蟬聲裏顯得格?.寂靜。略有涼意的風凜冽地刮過她淡淡顰蹙的眉梢。皮膚被吹得幹燥起來,僵硬得猶如要裂開。
閉上眼睛,黑暗裏末溪的嘴角輕輕地扯了下來。
安之槿。
之槿。


那天的雨下得很大。渾濁的雨水鋪天蓋地地潑了下來。陰霾漫卷了整個遼遠的蒼穹。
雨下得很大,要不要一起走。
一個略帶磁質的聲音隔著濕潤的空氣在身旁蕩漾開來。
她轉過頭,少?.好看的面孔靠過來。
呃末溪微微怔住。他的笑容清晰而明亮,如同夏日天光下溫柔綻放的白色花朵,一點,一點渲染出的溫情。眉眼幹淨得纖塵不染,五官露出少?.慣有的些許銳利。
安,安之槿。是你。
少?.簡練地勾了勾唇角,誒,看樣子雨一時半會停不了。我送你回家吧。
嗯,謝謝。她低下頭。


夏末溪,你給我過來。怒氣沖沖的聲音從客廳傳過來。
幹什,媽。
幹什?你問得出來。剛?.那個男生是誰你不要以我不知道母親氣得變扭曲的面容像是一只黑暗中突兀伸出的手緊緊掐住了自己的脖頸。
是同學,你不要亂想。她冷靜地開了口。
哼,同學?哪來那好心的同學?夏末溪啊你就不要拿老把戲騙我了吧。母親冷冷地漾開一抹嘲弄的笑意。
隨你怎想。末溪的語氣微怒。
夏末溪啊夏末溪你是不是看見男的就想粘過去啊我怎生出你這犯賤的人。
你夠了吧。
末溪看見母親恨鐵不成鋼的表情,心晃晃然沈了下去。
------你以我願意被你生下來。


她躺在床上,睜著眼睛的面孔沒有表情。
房間裏沒開燈,四周的景物只有模模糊糊的輪廓。初夏的月光透過窗清冷灑了進來。
眼睛脹得發痛。
她發了好久的呆。逝去的記憶忽然再度如同潮水般洶湧泛濫。
慢慢地,一點一點被淹沒,直到窒息。


------曾經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父親。
他因車禍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
------曾經我有一個非常喜歡的男生,我了他和母親反目成仇,我了他被學校勸退,我了他獨自背下了所有的罵名,我了他默默接受了所有的傷痛。
有一天,他像曾經攬著我一樣攬著另一個女生的肩來到我面前說,我們就到這吧。
------曾經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她卻在別人面前罵我不要臉。
------曾經我有一個很關心我的母親。
她卻對我說了【我怎生出你那犯賤的人】。


所有的美好在幾?.後都變得面目全非。


末溪躺在黑暗裏,微微紅了眼睛。
信息提示音突兀地響起。
一個陌生的號碼。
------有沒有淋濕啊。
------你是
------安之槿。
------你怎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的。
------呵呵,問別人問來的嘍。我衣服都濕透了呢。你呢?還好。
------差不多。
------我媽緊張得要死,剛到家就給我泡了一杯姜茶。你媽肯定也很關心你吧。
------嗯。
末溪安下發送,眼淚突然就掉了下來。她趕緊手拭去。
------那個你沒感冒吧。
------沒有,我很好。
------那就好,晚安。
------恩,晚安。末溪關上手機,把整個人埋進了被窩。
冰冷的淚水一顆接著一顆從通紅的眼眶裏溢出來。


體育課。
六月的天空顯得高而遼闊。雲層薄薄的,猶如煙霧彌漫。強烈的陽光從雲層中迅速地砸了下來。空氣裏沈悶地浮動著汗液的味道。
末溪請了病假,坐在籃球場邊的石椅上。粘膩的光透過樹的罅隙間零零碎碎地灑在她身上。她的表情清冷而淡漠,仿佛一座安靜的雕塑。
嗨。
少?.在她身旁坐下,一股清新而好聞的沐浴露香味闖入鼻腔。
身體不舒服。
沒有,只是不想上體育課。
也是,天氣那熱。他起眼,望向遠方明亮的天際。細碎的光掉在了少?.纖長的睫毛上,一晃一晃的黑色像是夢境裏龐大的唯美。
你呢?不打籃球了。
太陽那大,一想到要在這樣的陽光下打籃球,我就覺得恐怖呢。呵呵。
末溪看著他始終微笑的單薄唇角,忽然沈默了。


看見你那樣微笑著,我心裏不知不覺就溫暖了起來。
你像個單純的孩子,自始至終都活在光?.裏。
你大概不知道什叫做難過,什叫做痛苦。
你不懂,其實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誒,怎發呆了呢。
她回過神,哦,沒沒有。只是忽然想起了一些事。末溪輕輕彎了彎嘴角。
想起了難過的事。他星辰般明亮的眼突然間黯淡了下來。
她怔在了那裏。
無論多難過,我們都應該好好地活下去。因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人還是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愛惜自己,那沒有人會愛惜你。雖然我不知道你什看起來總是難過的樣子,不過我真的是這樣覺得。淡淡的笑容又無聲無息地浮上他優美的唇角。

少?.起手揉揉她毛絨絨的發,笑容在陽光裏像是透明的。
眼前那間春暖花開,盛大的溫情沿?.鋪展開來。末溪看著他,慢慢低下頭哭了起來。


傍晚的天略顯得昏暗,夕陽把整個校園映得通紅。
末溪剛出教室門,就被一群男生攔住。
你們幹什話還未說完,一個耳光就重重甩了過來。
她沒穩住,幾步後退跌倒在地上。血沿著她下扯的唇角慢慢滲出來。
末溪起臉,用指尖輕輕拭去血。
你們想怎樣。
其中一個男生俯下身,一臉嘲弄的笑意。他伸出手,用力捏住她的下巴。夏末溪,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我已經給了你那多時間了,你究竟想明白了沒
是你。末溪望住他,放開,髒死了。
啪。一個耳光又用力地甩到臉上。一邊臉開始隱隱作痛。
哼,你不要以自己多幹淨,還不是誰給你錢你就跟誰
呸。
她努力扭過臉。
聽說你最近又看上了6班的安之槿啊?是不是你這種女人還真是看見好看的就粘上去,真不要臉。男生促狹的臉讓末溪一陣反胃。
你少胡說八道,快點放開我。
我也沒那多時間跟你扯。一句話,你到底答不答應。
你去做夢吧。末溪冷冷地笑了笑。
敬酒不吃吃罰酒。說著,一個耳光又要落下來。


住手。放開她。
少?.俊挺的輪廓在夕陽櫻花色的光?.下越發清晰。
男生站起身,來得正好,安之槿。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像你那傻。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比你更愛惜我。
我不知道原來可以一個人心疼到這個地步。
我以不會再有人讓我這樣在乎。


末溪抱著少?.的頭,在一片混亂中泣不成聲。
求求你們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答應我什都答應還不行
眼淚一顆接著一顆迅速地掉了下來。
懷裏的少?.虛弱地用手掌輕輕握住她的手,末末溪怎能就就這樣認輸呢我沒關系的你你不要怕
他手心的溫度通過她的掌心傳進了柔軟的心髒,眼淚變得更加肆無忌憚。
傻瓜你真是傻瓜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都是我不好。


七夕。
,給你的。夏末溪,我喜歡你。
末溪看著少?.遞過來的紅色玫瑰,有點不知所措。
你你她‘你’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說什。
少?.扯起單薄的嘴角,笑得溫柔。末溪,?.到你了吧。真不好意思,不過,我喜歡你很久了。如果你不願意也沒關系的,就當沒發生過吧。
我你她難地皺起眉毛。
既然這樣,那扔掉算了。少?.眼中的光?.暗了一下,唇角仍然帶著笑意。
末溪看著略顯得孩子氣的他,笑容不知不覺就爬上了嘴角。
我又沒說不收。
------傻瓜,我也喜歡你。


門被用力地鎖上。
房間裏漆黑一片,末溪慌亂地握住冰冷的門把手,心底一陣不安。
夏末溪,好久不見了。
你你是誰
我是誰?你說呢。最近跟安之槿發展得不錯嘛一個促狹的男聲在黑暗中蕩漾開來。她更用力地握住門把手,手心慢慢滲出汗水來。
是你。你還想怎樣。
不怎樣。一疊紙質的東西甩到臉上來。這是一千塊錢。
你幹什。
做買賣。
你想幹什。
陪我睡一覺。
你敢。末溪的臉在黑暗的空間裏漸漸蒼白起來。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我曾經那地絕望。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我拼命喊你的名字。
不知道你會不會明白那個【救救我】有多得痛苦。
不知道我要怎?.續喜歡你。


風大了起來。已經後半夜了。
末溪站在陽臺的欄杆邊,她的眼睛在夜色裏漸漸紅了起來。
她拿出手機,撥通了曾經那個陌生的號碼。
-------之槿。
-------末溪啊,這晚,有事。
-------沒有,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傻瓜,又不是再也聽不到了。
-------我怕會再也聽不到。
-------說什傻話。
-------呵呵,開玩笑的,好了,你睡覺吧,免得明天精神不好。
-------知道了,你也一樣,要早點睡。
-------嗯。
末溪慢慢關上手機,眼睛裏開始大霧彌漫。



-------謝謝你。
-------對不起。
-------再見了。


在凜冽的風裏,她輕輕地翻過了欄杆。


謝謝你,謝謝你這樣珍惜我。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愛惜自己。
再見了,我已經不值得你喜歡。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原創】溪槿祭禮----謝謝你,對不起,再見了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良 的頭像
    宗良

    天文星座圖2011星

    宗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