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生死戀歌——一封來自天堂的信戀歌, 生死, 天堂淒冷的夏雨擊打著寂靜的墓園,一個頭發稍稍有些淩亂的女孩正跪坐在一座新起的墓碑前,呆呆的看著墓碑上那俊朗的照片,兩行熱淚混雜著雨水滴落在地面上的一個水晶球上
“思明,醒醒好嗎?!我知道你就在裏面的,快出來陪我好嗎?以前的時候,每次只要我說想你了,要你陪我,你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的,可是現在呢?!我喊了你多少遍,你什不出來!”
是月亮,當她趕回來的時候,她看到的只有冷冰冰的墓碑,她不相信,幾天前還在和她說話的莫思明,就這樣永遠的躺在這個冰冷的世界裏。
一種撕心裂肺的感覺,比前些日子她與思明分手的痛還要痛。
“什?什要和你分手?如果我不是這任性,現在你也不會這樣了,醒醒好嗎?回到我身邊好嗎?我知道你聽得見,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氣,回來好嗎?我不會再那任性了,只要你回來,我會好好的乖乖的待在你的身邊,永遠的陪著你。”
“你快出來好嗎?快出來啊!再不出來我就要生氣了,你從不會讓我生氣的,對嗎?什現在這狠心,非要看我生氣嗎?快出來啊……”
“對了,這水晶球是送給我的嗎?你媽媽說,這是你緊緊握在手裏的東西,我想一定是送給我的。”
月亮將水晶球放在手中輕輕的晃動著,裏面的雪花頓時飛舞起來,整個水晶球頓時化作了雪的世界。
“很美,真的很美,思明,你看到了嗎?雪花飛舞的好漂亮,我好喜歡,可是,我真的好想你親手把它送給我。思明,出來好嗎?來到我的身邊,親手把它放到我的手裏,我想你一定還有好多的甜言蜜語要告訴我的吧!每次你送我東西,都會有一大堆的甜言蜜語的,快出來啊,我想聽你的甜言蜜語了,快點,馬上出來。我還想聽你唱歌,你好久沒給我唱歌了,雖然知道你唱歌不好聽,但是我每次讓你唱歌,你都會認真的唱給我聽,我都會感覺你的歌聲?.是最動聽的,出來給我唱歌啊!還有,想聽你我讀情書呢!該讀第幾篇了呢?!好像今天應該是第444篇了?什會是第444篇?什?”
“莫思明,你這混蛋,快回來,我真的生氣”月亮撕心裂肺的呼喊著,痛哭著,淒冷的春雨頓時變大,無情的打擊著月亮,?.刷著月亮滿是淚痕的臉,它似乎不想讓別人看到月亮哭,又或者它不想月亮哭……
“什?思明,告訴我什?第一場車禍後的春雨,帶走了我愛的莫銘,第二場車禍後的春雨,卻帶走了我唯一愛的思明,思明,你給我出來,給我解釋清楚什?”
“思明,我給你最後的機會,你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快啊”月亮下著最後的命令
“真的不出來嗎?!真的不願意見到我嗎?”月亮呆滯的看著那墓碑上莫思明陽光的笑容,“好吧,既然你不願意見我,那我就去見你,我一定要問清楚,什你一再的離開我,先是莫銘,無情的棄了我,又是莫思明,永遠的棄了我,什?”
“你看……”說話間,月亮不知在那裏找出了一把水果刀,冰冷的刀面上因下雨浮現出一層淡淡的水霧。
“我說了,你不見我,我就要去見你的。嘻嘻,馬上就可以看到我了,是不是很興奮啊?好了,知道你等不及了,我馬上就來嘍”
月亮伸出了左臂,微微的向上撩起衣袖
“哼,死莫思明,你從來不舍得讓我痛的,這次,肯定會很痛的,看我見到你,怎找你算賬。”
月亮握刀的右手慢慢的靠近著左手的脈搏處
“莫思明,我永遠是你的寶貝兒,你永遠是我的親愛的,等我……”
“別那傻,好嗎?!”一只有力的大手緊緊的握著月亮的左手脈搏處。
這聲音,好熟悉,是思明,是我的思明,月亮的右手停頓在半空之中。
“思明”月亮著頭,看到了莫思明那陽光般的笑容……
“月亮,幹嗎那傻?”莫思明將跪坐在地上的月亮緊緊的擁入懷裏,手指輕輕的劃了一下月亮的鼻尖。
“思明,你終于回來了”月亮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似乎她的淚水比這場浩大的春雨還要猛烈些。
“傻姑娘,剛剛在幹嗎?”莫思明的臉上依然挂著那陽光般的笑容。
“我想你,我想看到你……”月亮像一個做錯事的小貓一般,緊緊的抱著莫思明,弱弱的說道。
“想看到我,就做這傻的事?”莫思明詳怒道,“算了,那我走好了,我生氣了,你不聽話了,不乖了,我不要你了。”
“不要,思明,不要離開我好嗎?!再也不要離開我了,好不好”緊張的月亮再次將勒緊莫思明的雙臂再次收緊。
“不離開?那你聽我的話嗎?”莫思明打探道。
“聽,以後你說的每一件事我都會聽,只要你不再離開我”月亮那笑著流淚的臉上因莫思明的出現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真的嗎?每一件事?”
“是的,每一件”月亮肯定的看著莫思明,莫思明的臉上依然挂著那陽光般的微笑。
“這?.是我的好月亮,可是地上那把刀……”莫思明將眼神從月亮身上移到了地上閃爍著銀色光?.的水果刀上。
“這不是我的!”月亮撒嬌般的將刀子狠狠的向遠處,順手拿起了一旁的水晶球,“思明,這是送給我的嗎?!”
“當然是,我的月亮前些日子不是說在上海沒有雪嗎?!我花了好長時間,?.找到這個有雪的水晶球,這個送給你,以後在上海的時候,想看雪了,就看看它啊!”
“嗯,好的”望著莫思明,月亮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思明,你還會離開我嗎?”月亮看著莫思明,柔弱的說道。
“不會,當然不會!我會永遠守護著你的,我要你永遠的幸福,永遠的快樂,明白嗎?”莫思明撩了撩月亮淩亂的流海,在月亮的鼻子上刮了一下,陽光的微笑始終懸挂在莫思明的臉上。
“嗯,會的,只要有你就會的,只需你守護我,我是不會讓別人守護的,你也不許守護別人,知道嗎?”月亮的臉緊緊的貼在莫思明的身上,感受著莫思明體溫,或許是因下雨吧,月亮沒有感受到一絲的溫暖。
“月亮,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什事?我一定會答應的”此刻的月亮很享受這種時光,她多想時間就定格在這一刻,自己可以永遠的和莫思明在一起。
“要快樂,要幸福,要狠狠地快樂,要狠狠地幸福,答應我,好嗎?”
“嗯,我會的,只要你在我身邊,我永遠都會快樂,都會幸福!”
“不是的,不管我在不在,你都要快樂,都要幸福”
“好啦好啦,知道了,真囉嗦,我會幸福,我會快樂的”
“呵呵,真的好乖”
莫思明低頭深深的吻向月亮,月亮感受著莫思明冰冷的唇片傳遞過來的溫暖,漸漸的倒在了地上。
莫思明蹲下身來,整了整月亮淩亂的秀發。
“月亮,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幸福,要快樂啊”
說完,莫思明在春雨中化作點點星光。
……
“月亮:
天堂真的好美,就像你一樣美麗,一樣溫暖,讓我流連忘返,這裏的天使都很好,對我也很好,真的。
我剛剛成天使,沒想到,我這樣的惡魔也會成天使,真的太好了,我以後每天都會守護著你,保護著你。雖然你已經看不到我,不過我還是在你的心裏,不是嗎?
你要幸福,要快樂,這樣我?.會開心的在天堂看著你,我會永遠愛你,我的愛不會送與任何一個天使,我的愛你保留。等你以後來到了天堂,我會?.續好好的愛你,不過你不要急著上來,知道嗎?!著急來天堂的人,是不會進入天堂的,反而會步入地獄,你不要那傻,聽到了嗎?不然,我就真的再也看不到你了。
如果有個好的男孩,就嫁給他,聽到了嗎?不要再耍小脾氣了,好好的,用心的去愛。緊握住自己的幸福,不要讓它跑掉了,不然我會傷心的。
不能陪你走到最後,真的很對不起,不過我會在天堂保護你,讓你永遠的幸福下去,也會在天堂等著你,等到以後?.續我們的愛情。
記得以前,你說,我們的愛情要想幼稚的初戀一樣,讓人嫉妒,讓人羨慕。那等你來到以後,我們就做一對最讓天使們嫉妒羨慕的天使情侶好了。
你要學會照顧自己好嗎?都說過你好多遍了,可是你就是不聽,真的拿你沒辦法,不過那時候我會照顧你,你不聽就不聽吧!可是,以後,我不在你身邊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明白嗎?
你胃老是痛,一定要按時吃藥,還要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知道嗎?不許再亂吃東西了,零食好吃,但我不許你多吃,我會在天上好好的注視著你的,你敢亂吃東西,我就去找別的美女天使去了,知道嗎?
還有,不要老是抱怨工作,工作不順心沒關系的,只要你盡了努力就可以了!一定要讓自己開心啊!只有你開心,我?.會開心,只有你快樂,我?.會快樂,只有你幸福,我?.能幸福。
還有,還有好多,總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我?.能放心,?.可以安心做你的守護天使。
寶貝兒,要狠狠的幸福,狠狠的快樂。”
……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舍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舍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舍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 永遠愛你。”
收藏分享希望有更多的親加入守護青春的行列,讓咱們這個大家庭越來越壯大!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生死戀歌——一封來自天堂的信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良 的頭像
    宗良

    天文星座圖2011星

    宗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